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与译国译民集团共商共建校企合作

发布于2023-03-15  访问次数:49  来源:本站

3月14日上午,外语学院与译国译民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共商共建校企合作。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副院长吴熙、教研室主任曹玲译国译民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吴强一行两人参加座谈。

张同俊译国译民公司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师教学及学生实习情况几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双方建立合作的意愿和诉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建立紧密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师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吴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对校企专业、课程共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师资团队建设与发展、教学资源开发等做了详细讲解,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外语学院将依托企业资源和优势,尽快开展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开发、教材建设及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撰稿:吴熙  摄影:孟晶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