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三抓三促”在行动 宿舍环境大提升

发布于2023-03-28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宿舍环境建设,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学生宿舍环境状况3月17日组织辅导员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对我院四号、五号、七号楼学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学生思想动态。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等违规物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学生打麻将、养宠物等不良行为以及宿舍卫生情况。认真核查宿舍人员变化情况,就学生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摄于学生宿舍)

此次检查和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撰稿:葛巧芸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