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语伴华韵”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三)英文趣配音大赛

发布于2023-03-28  访问次数:102  来源:本站

为增加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乐趣,外语学院于 3 月 23 日晚 19:30 在 5-205 举办了外语学院“语伴华韵”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英文趣配音比赛。

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共 52 名同学报名参赛,每位参赛者准备充分,自备相应的配音影片材料。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比赛现场,每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都遵守比赛规则,评委现场打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赛后由评委葛巧芸老师、杨龙、王卓对此次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指出同学们在配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此次英文趣配音比赛的获奖名单为:一等奖一组:由妥雯洁、刘星言所配音的作品《魔发奇缘》。二等奖两组:由马明德的作品配音《海绵宝宝》及安合者、马丽媛、马文芳、唐亚轩、王红琴所配音的作品《寻梦环游记》。三等奖三组由李娜、王倩倩、魏锦阳、郭雨豪、马勇、席疆平所配音的作品《甄嬛传》,马琳达、马玉忠、金瑞、马凯博所配音的作品《狂飙》,张倩、马雅荣、刘洁、康秀娟所配音的作品《狮子王》。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学习成果,也在声音中与最好的自己相遇,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热情和文化素养。希望在今后的外语学习过程中,各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用更加积极的热情学习外语,感受中外文化交流碰撞的魅力。


(通讯员:刘旻   撰稿:张园园  摄影:周佳涛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