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开展“书香润校园”晨读活动

发布于2023-04-03  访问次数:32  来源:本站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从早读开始。为加强同学们对早读的重视,激发同学们的早读热情,构建和谐书香校园,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书香润校园”早读活动。

每天早上,同学们在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早读,早读的内容可以是课本上的课文,也可以是春暖花开,畅游书海”活动要求同学们读的课外书籍。坚持早读可以加深对文章的理解,感受文章的情感美,体会文章的意境美。

早读能够培养同学们学习外语的语感、口语表达能力,养成好的读书习惯,朗朗书声成为了校园最悦耳的音乐。通过开展早读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新一天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旻撰稿:马丽媛  摄影:赵利伟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