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发布于2023-05-08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57日上午,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于统一时间在全国高校举行,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439名各专业本、专科学生报名参加BCD三个类别的竞赛,我校设16个考场。在教务处及外语学院周密部署安排下,比赛秩序井然,顺利完赛。

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既可以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有助于促进和提升学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黄江娜  撰稿、摄影:曹玲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