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手册、明纪律 做合格大学生”系列活动一---“规范行为举止,发扬文明风尚”演讲比赛

发布于2023-06-01  访问次数:15  来源:本站


    为发扬“志存高远、团结协作、追求梦想”的大雁精神,学习校纪校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传承礼仪文化,外语学院于5月30日举行了以“规范行为举止,发扬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13组选手,他们在台上慷慨激昂,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每位选手都从自己身边的文明谈起,畅谈自己对文明礼仪的看法与理解,积极号召同学们规范行为举止,发扬文明风尚,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观看比赛的同学都为之振奋,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评选出一等奖:马洁玲,二等奖:马文博,三等奖:代睿。赛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也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鼓励同学们认识到问题并及时改正,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也激发了我院学生文明养成的兴趣。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的积极带领及各位同学的热情配合下,我院文明素养养成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通讯员:葛巧芸 撰稿:吴洋洋 摄影:安心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