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语伴华韵”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二) 英文朗诵大赛

发布于2023-03-20  访问次数:55  来源:本站

芳菲三月,繁花盛开。为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外语学院学生会于3月16日晚在5-407教室举办了第十届“语伴华韵”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朗诵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35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前,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收集参赛素材,提前进行比赛排练、做好赛前准备,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参赛选手准时到场,准备充分,遵守比赛规则,选取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涌现出不少优秀的朗诵作品。比赛最后各位评委对此次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指出同学们在朗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意见。

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1人:李娜二等奖2人:马琳达、马明德三等奖3人:孙银芳、马凯博、马丽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英文风采,提升了对于英语美文朗诵的认识与鉴赏能力。外语学院学生会也将再接再厉,优化设计思路,打造更加精彩的“一院一品”项目。

(通讯员:刘旻  撰稿:王羽羽  摄影:周佳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