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3-04-21  访问次数:24  来源:本站

4月20日中午,外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晓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杨晓雯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领导以及省委第十二巡视指导组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躬身实干、促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将“抓学习促提升”贯穿始终,教职工集中学习要与教研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学院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全面系统开展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稳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撰稿:黄江娜  摄影:葛巧芸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