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外语学院 专业教研室举办第二次积极教学法转训教学工作坊

发布于2023-04-22  访问次数:21  来源:本站

为构建和谐互助、共促提升的教师队伍专业成长良好生态,2023年4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3-505教室开展了积极教学法转训教学工作坊交流活动。会议由第二批校级积极教学法学员张梓尧做汇报分享。

  汇报过程中,张梓尧分别从“如何做到有效提问之有导向性点名提问”、“教学过程中形成性评价的作用”、“如何开发并利用教学资源工具包”等方面,就积极教学法在教学实践活动中的具体应用,向老师们展示了教学资源和相应成果,并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和反思收获。

  汇报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就积极教学法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并就重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教研室曹玲主任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强调在充分理解积极教学法内涵的基础上,应主动结合学科特点,将积极教学广泛应用于教学实践中的各个环节,以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严钰 摄影:曹玲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