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于2023-05-06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体育精神,4月28日5月2日,外语学院组织五一假期期间留校学生开展“运动同心,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4个活动项目:乒乓球,羽毛球,踢键子,双人背夹气球。尽管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认真对待比赛项目。操场内的同学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赛场外的同学们秩序井然,同时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给校园增添了许多动感与活力。

  

在踢毽子比赛中,同学们像一只只轻盈的燕子,千姿百态,轻松灵活。还有一项最考验两人默契的游戏——双人背夹气球。游戏时不仅要意会,还要同时进行发力。每一次爆破声的响起,都是选手们奋力拼搏的体现,也是两人默契配合的体现。

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決赛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随着各项比赛的有序进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希望同学们能继续重视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健康积极阳光的迎接大学校园生活。

(通讯员:刘旻 撰稿:刘悦 摄影:陈俊宝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