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座谈会议

发布于2023-05-22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提高学生干部个人素质能力,安排近期主要工作,外语学院于2023518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葛巧芸主持,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晓雯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晓雯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从个人魅力、综合能力与模范效应三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第一、学生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增强党性在素质、自信心、道德、工作作风与交际方面塑造个人魅力第二、学生干部要在学习能力、驾驭能力、创新能力与责任心方面提升自我 “知、信、行统一。第三、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敢于亮明身份,在班级活动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做好识形态工作,不、不传最后,调研了学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做了耐心解答和经验分享。

   接着,辅导员强调两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及近期工作安排一,安全事宜严格做好校外住宿排查工作;用电用火安全;心理健康问题;人身安交通安全等问题。二,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最后,辅导员对全体学生干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班干部按德、智、体、美、劳如实记录学生参与各项活动情况期末综合测评做好准备工作。特别强调注意保护学生隐私信息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全面提升外语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葛巧芸  摄影:李依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