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3-05-22  访问次数:11  来源:本站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拓展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雯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部署,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独立章节进行阐述和系统部署,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定位,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深远战略部署。杨晓雯从如何将“立德树人”原则贯穿学院工作始终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提出了“思政课铸魂育人“的几点思考。并结合本学院实际,对新时期外语人才的培养及凝聚人才力量推动学校发展进行了解读。

党课内容详实、资料丰富、思想深刻,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思想再动员、学习再深化。

(通讯员、撰稿:黄江娜  摄影:王卉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