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第十届兰州文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预赛

发布于2023-05-26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2023525日下午,由外语学院主办的第十届兰州文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暨外语学院第三届英语朗读比赛在南校区明德楼和励志楼拉开帷幕。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到场观赛,三十多位教师担任评委,并做出精彩点评。

 

大赛得到了教务处和外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近160名同学通过报名、遴选后参赛。此次预赛分为文本朗读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朗读内容围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提升学生的英语国际传播能力。台上,选手们凭借清晰的发音、精彩的朗诵、自信的微笑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英语演讲大赛和英语朗读比赛作为外语学院的传统赛事,是学院多年来坚持内涵式发展、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充分体现。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口语风采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英语应用能力,更使同学们敢于表达自己,同时也推动了外语学院英语教学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通讯员:黄江娜   撰稿:张梓尧    摄影:吴熙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