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手册、明纪律 做合格大学生”系列活动二---“知礼明规,修身笃行”知识竞赛

发布于2023-06-01  访问次数:13  来源:本站

 

为规范学生行为准则,进一步强化遵章守纪意识,努力营造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外语学院于5月31日以《大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题展开了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并召开,采取线下答题模式,以个人为单位,题目分别由选择、填空题、判断题三个部分组成,限时50分钟,共计100分。

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平稳发挥,所有的参赛同学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们对《大学生手册》基础知识的掌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现场秩序井然,最后由学生会工作人员仔细批阅并公布竞赛结果。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同学是罗妹娟,二等奖的同学王卉,三等奖的同学武建玲。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这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寓教于乐、青春洋溢,让大家在竞争中体会到了乐趣。不仅让同学们更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更能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通讯员:葛巧芸  撰稿:吴洋洋 摄影:安心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